您好 ,系統判斷您的目前使用的瀏覽器版本太過老舊,且安全性不足。建議使用更快、更好用的瀏覽器!如: IE8.0C Google 瀏覽器 Firefox

為維護教學評值公平性∼
請勿代替同學進行評量,
請勿使用他人學號進行評量,
系統已經啟用來源IP記錄!
對於故意影響教學評量公平性者
將檢附相關電磁記錄依法究辦!

仁德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網路教學評量系統

評量類別:
 
 期中評量 開始時間:202403270000 結束時間:202405032359
學 號:
請輸入學號
生 日:
國曆的出生年月日6碼
密 碼:
請輸入身分證後4碼
驗證碼:
 
鎖定碼:
請設置4位數鎖定碼或輸入已設定的鎖定碼,重新評量會清空
 
填答說明   操作示範   填答查詢   教師查詢   管理介面

  • 驗證碼只有4碼,由數字 0,1,2,3,4,5,6,7,8,9 和英文字母 a,b,c,d,e,f 組成。
  • 生日輸入資料必須為 年+月+日,如 960123,非10位數請自行補0。
  • 密碼資料為 身分證號後4碼。
  • 為了防止同學的評量資料被違法窺視或修改,請於每次教學評量開始時自行設置一組鎖定碼,任何重新查看或修改都必須要符合鎖定碼。
  • 教學評值調查旨在瞭解同學對讚程與授課教師教學之意見,以作為課程改革和教師調整教學方式之參考。
  • 同學填答資料均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保存,除用於統計計算之外,不會提供任何其他用途或開放瀏覽。
  • 上網時請將瀏覽器之proxy伺服器設定關閉,以避免網頁瀏覽異常。
  • 建議使用IE 6.0或以上版本瀏覽器。
Copyright © 2008 ( 仁德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)
系統發展與建置:多媒體動畫暨行銷整合實驗室 MAMI Lab.